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櫥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左營家具行子母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岡山家具行矮凳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小港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三民家具展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今天,是令我最難忘的一天。因為今天是春節,也是一年中最后的一天,所以,能不令我難忘嗎! 早上,我還迷迷糊糊的躺在我溫暖的被窩里,媽媽對我說:“辰辰,快起來幫媽媽燙蛋餃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一個“鯉魚打挺”一下子從床上翻了起來,迅速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,迫不及待的和媽媽一起去燙蛋餃。因為我很好奇,平時都是吃媽媽已經做好的,只知道好吃,還不知道是怎樣做出來的呢! 媽媽準備好了蛋漿和肉餡,我負責幫媽媽挑肉餡,看著媽媽把蛋漿倒入鍋中輕輕一轉,一個小圓餅就成了,我趕緊把肉餡放在餅中間,媽媽用筷子把蛋餅夾在一起,一個小船似的蛋餃就燙好了,真香呀! 燙完了蛋餃,客人也都來齊了。奶奶和太太做了很多菜,有蛋絲、白菜、圓子、可樂、牛肉、蒸魚、豆腐,還有我最愛吃的紅燒肉。我們全家人開開心心,歡歡喜喜的吃了一頓豐盛的年夜飯。我還用可樂敬了爺爺奶奶的酒呢,我祝他們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他們也祝我學習進步,一家人說了很多美好祝福的話。吃完了年夜飯后,我還收到了很多的紅包,有50的、有100的、有200的、還有800的。收到了這么多的紅包,我別提有多開心了!我要把錢攢起來,買我的學習用品。 晚上,是我和弟弟最開心的時刻,我們放了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煙花。有小魚的,放起來劈劈啪啪的,就像很多五彩繽紛的雨點從天而降。有星星的,一放,就在地下旋轉,發出紅色的光芒,像哪吒的風火輪在飛速旋轉。還有一個像鐵絲的,一放,就像一片什么都沒有的土地上盛開了一朵美麗的鮮花。 放完后,我們就去睡覺了,因為我想明天早點起……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!

1 前些天,兒子跟他表弟小海視頻。兩個孩子說到假期中寫了很多作業就一肚子苦水,互相傾訴起來。 兒子說,他爸太兇了,要求特別嚴格。數學計算題列豎式要每個數字對齊,間隔要都在1毫米。語文規定寫字一定要寫在方格的中間,偏旁部首也要寫得很規范。為了證明這是真的,兒子還翻出本子給他弟弟看,一邊比劃一邊說:“就這個豎式沒寫好,我爸就罰我抄了十遍。如果一個字沒寫好,也要重寫十遍。” 視頻那端,小海一直靜靜地看著。直到兒子吐槽完,他才說出一句:“你爸那是愛你。”聽到這句話,兒子不樂意了,生氣地說:“這樣也叫愛?他根本就是故意的,想讓我多寫,天天做不完作業。” 其實小海也有煩惱。他爸爸每天工作忙,很少管他,回來最多問一句“作業寫完了沒有”。他是羨慕別人有爸爸陪著做作業的。 愛,沒有標準答案。每對父母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孩子,每個孩子對愛的理解也都不一樣。但我相信,總有一天兒子會明白,他認真的態度是受益于爸爸的嚴厲。小海也會理解,他安穩的生活都是爸爸犧牲了陪伴的時間換來的。 我們的教育方式雖然不同,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:我們都在竭盡全力成全孩子的未來。愛,不單單是為他們遮風擋雨,更是要讓他們勇敢走向未來,獨自面對風雨。 2 這個假期,我宅在家寫了好多篇文章。每一次,老公都會認真讀完,又轉發到朋友圈,有時還跟我討論幾句。當他得知我的老師已經出了兩本書時,還鼓勵我也出一本書,很認真地對我說:“我覺得你行,你可以努力做到。” 說實話,當時我有點不高興。我以為我已經夠勤奮了,沒想到老公對我的要求比我自己還高。我難過又生氣地說,原來你認為我做得還不夠。他急忙解釋:“我知道你有這個夢想,但你不敢說出來。如果我不鼓勵你,你會覺得想想就算了,不會真朝它前進,可是萬一你真的能實現呢?” 他說得沒錯。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野心,所以每次取得點小成績,我都試圖說服自己,做到這個程度已經很不錯了。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,時常安慰自己知足常樂,卻始終心有不甘。這份掙扎別人看不見,有時候連自己都被麻痹了。 但這點小心思逃不過身邊人的眼睛,最愛你的人一定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。當你習慣了隱藏自己的愿望,不肯為之努力,時間長了就會真的以為自己無欲無求。這種不敢前行的無力和畏懼,正需要身邊人的點醒和激發。 最好的愛,是成全。最愛你的人,一定是能看到你最真實想法的人,也是最支持你的那個人。 3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:“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表達你的愛,那就去成全你愛的那個人。” 關于愛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。不管方式如何,最重要的一點,一定是能夠為對方帶去點什么。表現出來的也許是鼓勵支持,也許是溫暖關懷……但萬千變化,不過都是一份成全,希望自己的付出能為對方的人生增添一抹色彩。 當你全心去愛一個人,盼著他好的意愿可能比他自己還強烈。 其實,成全一個你愛的人,也是在成全自己的愛。這種微妙的羈絆,也是一世的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散文

前幾天去朋友家玩,看到他家有很多兒童玩具。朋友對我說:“現在孩子少了,經濟富了,孫子要啥玩具都給買,已存了幾大箱了。”說完便把一箱箱玩具拿給我看:各種車輛一應俱全,長槍短槍、飛機炮車應有盡有,而且大都完好無損,鮮艷如初。觸景生情,使我想到了半個世紀以前,我們這一代人的童年玩具。 玩具是童年的伙伴,孤獨時與它交談,高興時與它分享,委屈時向它傾訴,寒冷時用它取暖,玩具是童年不可缺少的密友。但在那物資極端匱乏,吃穿都不能滿足的時代,是沒有閑錢買玩具的,況且那時也沒有賣的,玩具要自己動手做。 最常見的玩具要數陀螺了,找一根棗木或槐木棍,割下一截,用刀把一頭割尖,削平,就做成陀螺了,再找上一根棗木棍做陀螺棍兒,就可以比賽打陀螺了。游戲規則是:先用陀螺棍兒把陀螺打得在地上旋轉,然后再把陀螺打遠,打得最遠的為獲勝者。這種游戲最適合冬天玩。寒風刺骨的冬季,家里沒有取暖條件,寒冷難熬,孩子們便結伴到場院打陀螺,打得熱火朝天,忘記了寒冷,有時還打得渾身冒汗,寒冷的冬天就在這無憂無慮中度過了。 另一種玩具就是泥錢了。寒冷的冬日里,小伙伴們到窯坑避風的地方,找到曬化了的粘土,取一些帶到胡同頭的暖和地方,便開始和泥做泥錢了。先把泥土反復揉打,待和好后,用兩個銅錢夾著一塊泥,反復滾動,做成泥錢兒,放到窗臺上曬干,然后用麻線穿成串,就可以玩拋泥錢游戲了。先挖一小坑,看誰拋得最準。拋到坑里的便是贏家,拋得不準的就會輸掉幾個泥錢兒。冬天做泥錢時很冷,往往凍得兩手發紅,但小伙伴們在一起玩得很投入,看到做成的泥錢時,便忘記了寒冷。 就是這不起眼的小玩具,伴隨我們度過了饑寒的童年,使我們生活在充滿歡樂的世界里,走過春秋,度過冬夏,走向我們的成年時代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高雄家具行餐桌客製化
高雄小港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南東區臥室傢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高雄三民機能沙發訂製 台南北區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高雄仁武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ev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